xiajinian

💝手帐/hobo/filofax/tn/文具脑残粉/欧美圈男神遍地/HR🐶一只请多多指教
💙film/书/🎵不能割舍/喵星人爱好者
👊to myself
愿你一生有山可靠,有树可栖。
与心爱之人,
春赏花,夏乘凉,秋登高,冬扫雪。

我与手帐班的二三事

按照顺序来说说好了~

1、加入,记得应该是某天在lofter上闲逛,看到了手帐班的招新贴~厚着脸皮我就加了班长大人 @zuzzu 的微信,顺利入学~

2、入班之后第一个认识加微信的小伙伴是 @方葳兒不會開花、 而今天知道了班级表情是葳儿的作品我就更崇拜你啦!!!请让我抱住大腿

3、接着就是参加百日写的活动,每天都在坚持,看到小伙伴们的进步也看到自己的进步,字也许没变的多好但是确实心静了不少,这也算是收获吧,感谢 @酱油哥哥🐻🐾 每天辛苦的收卡么么哒!

虽然自己是一只小透明,但是还是能感受到班级的正能量与温暖~聊聊聊,种草又拔草,都是每天的日常,我觉得非常开心能认识这么多都喜欢手帐的小伙伴,这是2015年我最大的收获之一了,爱班里的每个人!

 @海砂酱 交作业啦么么哒~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 )

© xiajinian | Powered by LOFTER